东湖评论 > 评论员文集

更多

李忠卿

发布时间: 2007-11-26 10:08   来源:    进入电子报
   李忠卿,1964年7月出生于江苏仪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资深评论家。
  1983年进入江苏仪征化纤给排水厂,长期担任宣传干事,从事新闻报道工作。
  1992年调入江苏仪征化纤房地产开发公司,历任宣传干事、总经理秘书、《仪化房地产报》执行总编。
  2002年通过考试应聘进入北京《中国房地产报》,任新闻部副主任。
  2003年起,任《中国房地产报》苏锡记者站站长。
  2007年下半年,进入《扬州时报》,任时政中心编辑。
  在从事房地产行业新闻报道期间,采写了大量新闻,尤擅长人物专访,对该行业有敏锐的洞察与深刻的评判力。业余对新闻评论非常投入,由于勤于思考,及时捕捉评论由头,据不完全统计,迄今为止共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新京报、中国新闻周刊、中国经济时报、检察日报、中华新闻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北京晨报、法制晚报、中国纺织报、中国建设报、中国安全生产报、中国石化报、中国房地产报、文汇报、解放日报、青年报、新民晚报、南方都市报、南方周末、广州日报、深圳商报、海口晚报、南国早报、羊城晚报、燕赵都市报、杂文报、天府早报、济南时报、齐鲁晚报、大河报、郑州晚报、青年导报、青年时报、现代金报、宁波日报、南京日报、现代快报、南京晨报、扬子晚报、江南时报等各地媒体刊登时评500余篇。另有千余篇评论散见于人民网、千龙网、中国网、新华网、天山网、红网、光明网、大河网、半岛网、金羊网等大型知名网络媒体。
  除擅长时评写作外,对漫画、摄影也有相当的爱好,且有多幅作品在媒体上发表。
(本文来源: 编辑:王德民)

作者文集: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