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评论员文集

更多

乔志峰

发布时间: 2008-04-03 09:47   来源:    进入电子报

  

  乔志峰,男性,肤白体胖,有周易大师鉴定为传说中的“罗汉玉体”,大富大贵之相也。然至今尚未发迹,混迹江湖为三斗米折腰。欲寻大师讨回卦资,他老人家已杳如黄鹤矣。平素写些文字,于时评等多种文体均偶有涉足,迄今在《半月谈》、《中国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北京青年报》等全国各类报刊以及荆楚网、红网、人民网、新华网等网络媒体发表小文若干,在多家媒体开有专栏。


  文章列表

  罗雪娟完全有资格耍大牌

  有多少“愚人节搞笑礼物”笑中有泪

  忽悠出来的"真相"

  “250”大楼面前民意算啥?

  替林业局发言人说几句公道话

  秦皇祭天广场花钱不能太小气

  何洁是亚洲人,我也很难过

  “控制国内游”不如“控制吃饭”

  “郭晶晶”们“素质”低点没啥?

  央视能道歉,网友很“感动”

  跟铁道部发言人一起畅想未来

  领导的电话要公布更要“在服务区”

  领导短信拜年是乱花钱

  宋祖德堪当娱乐圈纪委书记

  艺术家将使“虎照门”流芳百世?

(本文来源: 编辑:王德民)

作者文集: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