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评论员文集

更多

罗立志

发布时间: 2013-05-22 09:1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罗立志,原名耕牛,笔名志兰、见识、关心,湖南省邵东县两市镇三小老师。籍贯系邵东县石株桥乡留传村,今年50岁,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大学政治教育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先后在石株桥思远学校、县一中、两市镇二中、教育局、两市镇三小从事行政、教学工作。
  罗立志老师,爱好新闻报道和文学创作。是省内教育界颇有名气的业余骨干通讯员,是邵阳日报(晚报)、邵东县宣传部、教育局的常年表彰的优秀通讯员,是国内著名的红网《红辣椒评论》、湖南在线《华声评论》广州《羊犄角评论》的知名时事评论员,是人民网《强国论坛》、凤凰网、大洋网、央视网、新华网等知名网站的注册评论员,是湖南教育网朱张渡口《新闻评点》版主,是湖南省纪检会指定的网络评论员,今年专门到省城学习。县作家协会会员。文学作品在《芙蓉国》、《小说阅读网》、《科教新报》等发表近1000篇。曾获红辣椒评论第五届佳作评选入围奖,华声评论第一届优秀评论员,羊犄角评论第一、二届十佳评论员。
  参加省、市、县各种征文比赛,荣获奖励100余次,证书有两尺来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作者文集: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