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评论员文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占巴
发布时间:2015-06-12 14:51:2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占巴,男,藏族,四川阿坝人士,时政评论员、作家,阿坝州松潘县文联会员。主要从事时政评论文章写作,2013年7月至今已先后发表文章400余篇,在求是网、半月谈、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网易、搜狐、四川日报网以及荆楚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及国家机关单位网站、国内主流门户网站和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均发表时事评论主要涉及国际时事、外交政治、民生经济、文化教育、思想理论等领域。前后获得2013-14松潘县优秀通讯员、网评员,阿坝州2014年全州优秀网评员等荣誉。接触评论以来,他不骄不躁的活跃在主流舆论阵地,虚心向全国各地知名时评家学习,心中唯有一愿,就是发扬自己的小能量,弘扬社会正确道德观价值观,让更多人感悟正能量。

作者文集:

(作者:占巴  编辑:姬学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