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评论员文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魏璋倩
发布时间:2016-04-27 16:52: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魏璋倩,女,出生于1992年6月16日,江西南昌人,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曾经在江西卫视、21世纪经济报道等各大媒体实习,发表过多新闻作品。但一次新闻评论大赛改变使发现了新闻评论的兴趣。在武汉大学举办的首届评论大赛中获得了亚军,并取得去《南方周末》评论部实习的机会。实习期间,发表评论十余篇评论,其中优秀作品被人民网、环球网等媒体转载。趁着热度,继续参加了新京报举办的“评论训练营”的活动,也取得了良好成绩。

  在业余期间,创立了一个“月桂树上的光斑”的个人公账号,以继续发表评论文章,日前原创文章已经积累发布116篇,开启了原创和打赏功能。

作者文集:

(作者:魏璋倩  编辑:杨虹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