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评论员文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巍
发布时间:2017-03-23 09:29:57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笔名凡卫,湖北省武汉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武汉环境》编辑部主任,环境规划管理工程师。

  2006“杜邦杯”全国环境新闻人物十佳、2007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获得者、2008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湖北唯一候选人、2009新华网循环经济标志人物百佳,事迹入编中共中央党校大型党建专著《求真务实——科学发展观践行风采录》

  长期以来,作为一名专职环境宣教工作者,在坚持有效正面宣传的基础上致力稳健的环境舆论监督,在兼顾社会和谐稳定的前提下促成本地一些敏感环境问题取得进展或圆满解决。投身环保公益事业、热衷生态文明宣传,引导公众参与“两型社会”建设,实践科学、民主、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推动环保区域合作及民间环保国际合作,在平凡的基层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作者文集:

(作者:樊巍  编辑:刘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