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读编往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湖评论佳作获奖者受邀参加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
发布时间:2015-06-09 10:30:56来源:荆楚网

  6月7日,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圆满结束,东湖评论三位知名评论员周成洋、王青玲、张松超受邀全程参加。截至7日上午,东湖评论报道组共采写优秀评论稿件十四篇,微博微信“双微”内容近百条。活动过程中,三位知名评论员多次荣获微博达人奖、好稿达人奖等多项荣誉。

  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信息传播局指导,湖北省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主办、荆楚网承办,6月1日在武汉启动。

  在为期一周的新闻采访活动中,来自全国80多家单位的近百名采访团成员围绕“共建中三角打造第四极”主题,对武汉、黄冈、鄂州、黄石、咸宁、嘉鱼、赤壁、仙桃等地展开采访报道。

  网络行期间,三位评论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采访报道,观点多次被本网专稿采纳。

  附:部分本网专稿标题链接:

  [2015湖北网络行]武汉光谷:引领中国创造新时代

  [2015湖北网络行]咸宁:香都泉城 生态宜居

  [2015湖北网络行]黄冈全力扶持大学生创业 一大波福利袭来

  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本网专稿集纳

  【2015年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系列评论

 

  2015年5月18日,由荆楚网主办的“2014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活动”全部结束,30件作品最终入选获奖。

  本着勤俭节约、务实求效的原则,原定于6月举办的颁奖典礼及研讨会取消,调整为两个活动:一、邀请部分获奖作者及优秀评论员参加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目前已圆满落幕;二、择期举办一场评论沙龙活动,继续与高校共建网络评论实训基地,聘请优秀高校担任指导老师并颁发聘书,同时,将评选出优秀高校大学生评论员。

  东湖评论将于近期为2014年度佳作评选的获奖作者寄发证书及奖金,望周知。

 

  [2014佳作评选] 2014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获奖作品公示

 

    

(作者:  编辑:姬学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