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读编往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东湖评论知名评论员受邀参加【四个全面看湖北】全国网媒湖北行
发布时间:2015-11-11 09:37:40来源:荆楚网

  11月7日,【四个全面看湖北】2015年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圆满结束,东湖评论知名评论员郭晓伟受邀全程参加。截至7日上午,东湖评论报道组共采写优秀评论稿件8篇,微博微信“双微”内容近百条。活动过程中,知名评论员荣获了好稿达人奖。

  【四个全面看湖北】2015年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信息传播局指导,湖北省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主办、荆楚网承办,11月1日在武汉启动。

  在为期一周的新闻采访活动中,来自全国50多家单位的近百名采访团成员围绕“四个全面看湖北”主题,对武汉、襄阳、宜昌、荆门、孝感、随州等地展开采访报道。

  网络行期间,评论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采访报道,观点多次被本网专稿采纳。

  附:部分本网专稿标题链接:

  [四个全面看湖北]武汉地铁3号线商务区站穹顶惊艳

  [四个全面看湖北]宜昌网格化管理获好评 社区矛盾化解率达99%

  [四个全面看湖北]襄阳“80后”开拓农村电商 将建1500个网点

  [四个全面看湖北]2015年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本网专稿集纳

   【四个全面看湖北】网络媒体行系列评论

(作者:  编辑:蓝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