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评选省级文明城市,钟祥网民理当投上一票

发布时间: 2008-06-11 14:48   来源:    进入电子报

  今日看到网友和章田发布的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网络投票的消息。也看到朋友关于投和不投争论很厉害,大碗斗胆鼓捣一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我们钟祥网友理应当投上一票。为什么要这样说,我有一二三:
  一:钟祥城市建设07年应该是大刀阔斧,翻天覆地的一年。广大网友一直强烈关注,我曾连续发表过多文,钟祥这两年城市不管是从什么方面来说句实在话,进步和成绩有目共睹,网友齐声高歌和欢呼。但也有很多的不如意,网友也毫不客气的给予有力的抨击和揭露。我总这样认为,只要发展前进,问题必然存在,应该可以理解。我们网友应该给予钟祥城市建设更多的肯定,对不足和缺点,在抨击和揭露的同时,应该给予更多的合理化建议,而不是冷嘲热讽或者抵制的态度。毕竟钟祥这多年来,搞一次这大的动作,不容易!官场有句古话“不搞都好,搞了死了”,当权者不搞或者少搞钟祥城市建设,他又何妨!所以我们应该给做事实的当权派更多的信心和支持。让更多的惠民政策早日落实。
  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我们钟祥网友理应当投上一票。钟祥文明城市已经好多年了,以前也许是“忽悠”,也许是形式,也许有“小动作”所以很多人都看不惯。但现在不同了,各地都在注重城市在两个文明建设。而且评选越来越务实。都在用城市建设的实力说话。纵观44个城市,我们钟祥目前有这个实实在在的实力。但在这个竞争的年代,“有实力”不一定就有效果。大家都知道,超女你唱的再好,没有“粉丝”投票,也是枉然。钟祥是块好玉,我们为什么不能让他发光!!
  三:;“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网络投票,也在考验着我们本土网友的实力。其实很多地方网络投票,也是在拼本土网友的实力和素质。网友的参与程度的高低,也是“文明城市”的一个表现。钟祥网民光《钟祥论坛》就近2万。实力应该不差!更不能落人后头。怎么说钟祥论坛比仙桃,应城等论坛办的出彩的多!!去年发水灾,京山网友一晚上发帖500,引起国家就是救助,而钟祥灾害更厉害,却反映不上去,我们那一次是有教训的。
  总之:“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关系钟祥本土城市的荣誉,也是我们每个人的的荣誉,我们应该放弃偏见,大义于天下。我们钟祥网民理应当为自己的城市投上一票。至于问题,我们可以关起门来说他个三天三夜。
  稿源:荆楚网
  作者:官庄土大碗

(本文来源: 编辑:吴双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