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白峰:美女证明了湖北的实力

发布时间: 2010-08-02 08:0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全国总冠军、十佳选手、最佳人气奖 庞盼盼

  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已圆满落幕,湖北的学生军团战绩卓越,不仅摘得了冠军和季军,四名选手还分获十佳选手,此外还囊括最具爱心奖、最佳人气奖、泳装皇后单项奖,可以说湖北美女在全国的舞台上大放异彩,璀璨夺目。湖北的骄人成绩无疑是一次美女资源和旅游及教育资源的全方位整合,再次向国人证明了湖北作为科教强省的重要地位。
  湖北处于中部地区,湖北在发展过程中提出了中部崛起的战略,从湖北近几年的发展看,湖北省无论是经济,还是科技,无论是教育,还是其他事业,都得到了很好发展,各项事业突飞猛进,一路高歌。而最近又传出振奋人心的消息,湖北成了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最大赢家,不仅摘得了冠军和季军,四名选手还分获十佳选手,此外还囊括最具爱心奖、最佳人气奖、泳装皇后单项奖,可以说湖北美女在全国的舞台上大放异彩,璀璨夺目。
  湖北佳丽如画,湖北美女如云,湖北更是为美女发展提供了平台,提供了展示的机会,让湖北美女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既展示了自己,也为湖北争了光。
  湖北省的发展是实力的发展,当然湖北在发展过程中更注重软实力的提高,于是无论是经济,还是文化,即便是教育,还是其他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那么这些发展更给美女展示提供了发展的机会,提供了发展的平台,让美女的优点得到展示,美女的亮点得到宣扬,正如此,在众多美女中,湖北美女一路过关斩将,艳压群芳,在群星荟萃,星光璀璨的T型台上斩获奖项,为湖北经济的发展提供了软实力,助推湖北经济的大发展。
  湖北美女在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夺得如此多的奖项更证明了湖北的实力,湖北的发展是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是一种科学发展观,从而在各方面都能有中部崛起的号声,在各方面都能证明湖北的实力,就是在佳丽比赛中,湖北更不示弱,也不比全国各地差,相反是最棒的,也是最强的,从而才能夺得如此多的奖项,既让美女露出了喜人的笑脸,也让湖北看到了发展的希望,看到了湖北省科教强省战略发展的丰厚果实。
  稿源:荆楚网
  作者:白峰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白峰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