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罗瑞明: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北“出尽风头”

发布时间: 2010-08-02 08:0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全国总冠军、十佳选手、最佳人气奖 庞盼盼

  7月24日晚,在美丽的张北大草原,一场全国顶级的娱乐时尚盛典华丽上演。“康保老窖杯”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此璀璨落幕,来自全国17个赛区的51名选手汇聚一堂,争夺大赛前三甲及十佳选手殊荣。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比拼,湖北选手庞盼盼一举摘得冠军桂冠,季军亦花落湖北佳丽唐嵘。湖北赛区承办方荆楚网荣获最佳组织奖,湖北成最大赢家。(荆楚网)
  此次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大赛,湖北可谓是出尽了风头,赛场成绩取得最佳,赛事组织最得力,而且人气异常的旺。在当今爱美、崇美的时代,旅游小姐的风姿、仪态自然吸引着不少人的眼球,不仅有本省的观众,还有全国各地的观众,更有世界的友人,不少人为“美”而来,不少人为“美”鼓劲加油。
  此次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大赛能取得如此好的效果,除了湖北地美、水美之外,人更美。美就美在,组织者非常重视此项大赛,据荆楚网的吴主任说,为了组织此次大赛,他们花了半年多时间,在场地,策划,评委的组成等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正因为筹办方领导高度重视,筹备组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此次大赛办得非常成功,受到各方面人士的赞誉。
  此次湖北主办中国区大赛,不仅是为选而选,而是借助于大赛,打出牌子,亮出湖北。湖北是千湖之省,又是楚文化的发祥地,还有著名的武当山,玉泉山、九宫山等,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为了充分的利用旅游资源,以旅游带动经济的发展,从2009年 3月6日开始,湖北在全省范围内启动100个特色旅游村。此次大赛无疑为湖北的旅游业助了威,助了力。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荆楚网是中部地区的一个大网,荆楚网利用网络这一快捷方便的平台,及时的发布大赛进展情况,并且适时进行网络电视采访,让更多的人关心赛事,关心湖北,既有利于赛事的顺利进行,又进一步的宣传了湖北,一举两得。
  旅游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聚集在一起,有助于交流,取长补短,对湖北的旅游业及相关产业无疑是一次促进,大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力量,更突出了湖北。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北旅游小姐将代表中国参赛,荆楚网获得美名,湖北“美不胜收”,更让人们感到,湖北的“美”境。
  稿源:荆楚网
  作者:罗瑞明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罗瑞明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