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蒲亨享:网媒齐聚,意在深度诠释“仙居恩施”

发布时间: 2011-04-28 10: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十一五经济发展漂亮的转身,十二五“仙居恩施”令人无限遐想的美好愿景,恩施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就像一部多声部和声大歌,其美妙就在于它的每一个声部虽然各不相同,但通过社会发展的和声对位处理以及和声连接的整体推进,社会发展的结构与色彩的矛盾就能够达到高度的和谐统一。走进恩施,全国重点网媒解析的正是这样一部激动人心的科学发展“大歌”。
  《用城市名片打造“仙居恩施”》、《仙居恩施让游客流连忘返》、《农家乐成恩施市税收新增长点》、《唱响“侗族大歌”——仙居恩施建设的戽口样本》等全国重点网媒所播发的走进恩施系列深度报道,就像乐章旋律各异的一个个声部,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调性,在统一的和声基础上,相互组合成为协调的整体。恩施人始终不渝地在坚持寻找“执政为民”和“科学发展”的时代和声对位,围绕八大生态走廊建设新农村的“仙居恩施”战略的整体推进,正是恩施人谱写的一首和谐发展奏鸣曲。全国重点网媒敏感的触觉毫无疑问地要伸向时代的共鸣,它们的报道,向全国人民展示着我们恩施人最华美的发展主音。
  在发展中找好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四位一体的和声对位,深切地理解“执政为民”和“科学发展”的时代要义,一个地方的发展才能够真正地深入人心。“政府引导,部门帮扶,项目支持,农民主体”,围绕着一条条旅游生态走廊,一个个漂亮的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建立起来了,恩施的农村靓了,旅游经济的后劲更足了,仙居恩施的氛围日渐浓了。把新农村建设放在经济发展的首位,把农民当做发展的主体,借力旅游经济提升新农村建设,用新农村建设反过来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执政为民”和“科学发展”就有一个良好的契合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也有了正真的着力点,促进一方社会高速跨越式发展就显得得心应手,发展的高效和高品质,必然会触动全社会科学发展敏感的神经,恩施的跨越式发展就会在全社会就会产生巨大的精神共鸣。
  笔者认为,仙居恩施建设的戽口样本就是“仙居恩施”美好未来的一个缩影,农家乐成恩施市税收新增长点,意味着“仙居恩施”正一步步从我们的梦中走向生活的现实。此次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走进恩施,让全国人民聚焦“仙居”,向全国人民深度诠释了恩施人圆梦的精彩,浓墨重彩描绘着恩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的美好远景!
  稿源:荆楚网
  作者:蒲亨享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蒲亨享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