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报系言论

更多

湖北日报:我们都在

发布时间: 2014-03-11 08: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马航MH370航班失联已经数十个小时了。时间分秒过去,11国联动的大搜救在不分昼夜地进行,依然没有任何确切消息。
  失联航班的乘客家属们已心力交瘁。漫长而又揪心的等待中,我们想与他们共同分担,但不在其中,谁又能真正感受其焦虑痛苦之万一?而网络上,各种消息却是泥沙俱下,扑面而来,甚至还有人编造出飞机已找到的“善意谎言”,但这些与过于密集的闪光灯一样,都会让不堪一击的心,更加濒临崩溃。
  搜救队伍正在与时间赛跑,我国政府全力投入,不惜代价,显示了对生命最高程度的尊重和关注。而此刻,我们所能做的,唯有静静地守护与陪伴。
  希望能有更多更专业的心理援助人士来到他们身边,代替我们大家,握着那些颤抖的手,传递一点点平静和温暖。
  让他们知道,我们都在。
  稿源:湖北日报
  作者:付勤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徐芳)
关键词:湖北日报;MH370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