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白峰:周正龙为何牛气冲天

发布时间: 2007-12-03 08:29   来源:    进入电子报

      27日下午,网易工作人员与周正龙商谈为网站上公布华南虎照片付费事宜。周正龙开价“一张一万块”,总共40万。并称如果28日早上8点不签协议,将把网易告上法庭。网易方面表示,愿意和周正龙继续商谈,并强调:照片的价值取决于照片的真假。 (11月28日《红网》)

 

  我佩服周正龙,一个农民,和华南虎一打交道,一夜成名,随之也牛了起来。牛的是那么无助,那么狂妄。从法律的角度讲其是前进了一大步,知道用法律讨回自己的公道和权利。目前周正龙已经牛的失去了理智,更失去了让人尊重的一面,可谓是牛气冲天。
 
  其实任何人,不管你是名门闺秀,还是下里巴人,只要平平常常的生活,你就会得到生活的一份回报,享受生活,生活也会给你带来无比的精彩。周正龙的拍虎的举动本来就让人佩服,不管它最后结果如何,真假自有公断,公道更在人心。目前周正龙还需要冷静,还需要一点谦虚,否则太狂太傲,只能成为天下最牛的拍虎英雄,到时候会骑虎难下。武松打虎后也不见得如此狂妄。
 
  当陕西林业厅领导前去看望周正龙,称自己是其的坚强支持者,一直没有怀疑虎照有假。感动的老周老泪纵横,感激涕零。还说要是给他一支枪,他一定要打到华南虎运到北京天安门,去炫耀一番,让世人看。
 
  周正龙因虎照和网易工作人员商谈支付稿费事宜,当工作人员要求周正龙保证是其本人所拍摄,周说:“你现在不要往别的方向去扯,要往别的地方扯,那我们就免谈。”同时周回应道:“如果明天8点钟你不来签协议,我将把网易告上法庭。我明天还有事情,8点以后我就离开这里了,你们要赶早。”
 
   网易用周的照片,按说就应该付费,这是尊重作者版权的表现,更是给其他网站和媒体带了个好头,但关于价格问题应有一个回旋和商量的余地,周瑜打黄盖也是一家愿打一家愿挨的事情。那么买卖既需要公平,也需要一个符合实际的价格,不能因为受到炒作,红极一时,就需要牛,更显示了自己的劣根性。
 
  周正龙,你走到天涯海角,你还是周正龙,不过你已经是打虎英雄周正龙,但不能和那些娱乐明星一样耍大牌,你要切记,你不是明星,你是一位实实在在的农民,别忘记我是农民的儿子。
 
      稿源:荆楚网 作者:白峰
(本文来源: 编辑:王德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