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乔志峰:宋祖德堪当娱乐圈纪委书记

发布时间: 2008-02-18 09:29   来源:    进入电子报
  宋祖德,自称“祖德”,人送绰号宋大嘴、龅牙宋等,一张大嘴覆雨翻云,专以曝光明星的各类隐私丑闻为乐,得罪名人无数,也为自己赢得不少唾沫星子。假如网络上的“板砖”能够在现实中使用,宋祖德的收获足可再建一座万里长城。甚至有网友满怀崇敬地说:宋先生长期位居“中华贱人榜”首位,问世间谁敢争雄!
  然而,对这位我们一直以娱乐眼光看待的“祖德”同志,以后可能该刮目相看了:原来,他说的话不见得都是信口开河呢。也许不久的将来,宋大嘴、龅牙宋的称号会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将会是一个响当当的头衔:娱乐圈纪委书记。
  这戏剧性的变化出现在“艳照门”中。“艳照门”事件堪称香港娱乐圈遭遇的前所未有的超级地震,至今仍未平息。当人们在经受“艳照门”强烈冲击的时候,蓦然回首,却惊讶地发现,“祖德”同志对此其实早就有预言啦:2007年5
  月,宋祖德称张柏芝拍过不伦照;2005年6月,宋祖德预言TWINS潜规则上位,并直指其“表面清纯,私底下开放
  ”……震惊之余,很多人不得不重新审视“祖德”同志曾经大放过的一些“厥词”,竟然发现其预言变为现实的还有不少,比如李湘离婚,比如黄圣依周星驰决裂……哇噻,这哪里是宋大嘴啊,简直是“宋半仙”嘛!看来,不是“祖德”同志嘴太臭,而是娱乐圈实在太乱了。“祖德”同志最新的说法是:此次“艳照门”事件根本就是英皇公司炒作不成反被引火烧身!真乎?假乎?让我们拭目以待!
  自己的预言屡屡得到现实的回应,“祖德”同志也来了精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眦着龅牙大言不惭地声称:“我做了那么多吃力不讨好的事,只是在揭示真相。”并煞有介事地宣称他的这些“预测”并非穴空来风,都是他花费几十万元调查得来的!多么高尚的动机,多么无私的行为,你简直就是娱乐圈正义和智慧的化身,如果娱乐圈要设立个“纪委书记”的职位,除了你谁又能染指呀?整肃娱乐圈风纪的历史重任,就落到你的肩上啦!
  自己的预言很准,小小得意一下是人之常情,可笔者想提醒“祖德”同志一句:说你胖,你就真喘上啦?低调,一定要低调!你整天揭露这个、预言那个,真的完全出于“揭示真相”的高尚动机?你自己信吗?至于为此花费了多少多少钞票,你能出示正式发票吗?切!你不也是在为自己炒作吗?你的一些预言说不定是瞎猫撞上了死耗子,顶多说明你对娱乐圈的“潜规则”业务很熟而已,你还真就把自己当福尔摩斯啦?
  不过,然而,但是,不管咋说,“祖德”同志这张大嘴还是怪让人胆战心惊的--我指的是娱乐圈的人士。万一哪一天被“祖德”同志给“咬”上一口,并且“咬”到的还是要害,自己辛辛苦苦树立起来的玉女和帅哥形象,被一竿子打回淫夫荡妇的原形,岂不霉气透顶乎!也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地到“祖德”书记的博客上瞄瞄揭没揭自己的破事儿,会成为娱乐圈新的“潜规则”;也许,娱乐圈今后将流行一句骂人的话:那厮真不是东西,希望他(她)出门撞上宋祖德!
  稿源:荆楚网 作者:乔志峰    
(本文来源: 编辑:王德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