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白峰:李宇春别用艳服撩拨观众

发布时间: 2008-03-11 18:28   来源:    进入电子报
  3月10日新浪娱乐讯,李宇春的WHY ME音乐会3月9日晚在上海大舞台登场,演唱会上曝光了她今年首支新歌《差生》的MV,风格迥异的七套服装让人眼前一亮,现场换装的环节也掀起不小的高潮。
  李宇春是通过湖南卫视超女选拔走出的当红歌星,其一唱成名,小鸡变凤凰。出道后更是一路走红,世界杯期间为媒体写球评,去年有宾馆将其上所厕所贴上“本厕所李宇春所用”后封存。李宇春因此风光惊天下。
  李宇春在生日音乐会上再风光一次也无妨,给观众和粉丝、玉米们一份惊喜。但这份惊喜应用歌声来表示,应拿出新歌好歌,观众喜欢的歌曲。更应在已取得成就的基础上有更高的突破和新的创新,这才是李宇春树立品牌,展示新形象的良好机会,前进的动力。
  可李宇春将自己的生日音乐会似乎办成了时装模特表演会,在音乐会上一会儿戏装亮相,一会儿来个“唐伯虎”耍扇子,一会儿托起水袖。出尽了风头,要么指点江山,双拳对碰;要么亮装素裹,金衣加身;要么顾盼生辉,玉女素颜。这是李宇春用服装艳丽来赢得观众,博得粉丝和玉米的欢笑,或许想在WHY ME音乐会上更成名,更有彩头。可不是?观众也从2006年在成都四百人,到2007年在北京展览馆三千人,到今年在上海万人的大舞台,李宇春确实是脚踏实地进步,观众也是越来越多。
  或许有人认为,李宇春用花丽的服装在自己的音乐会上给大家一个新形象,有何错?给观众新形象是应该的,也是激起观众热情的一种方式,但也不能在一台晚会上一下子亮出七八套服装,这难道不是时装表演?
  笔者认为作为一名歌手的艺人,不应游离于歌曲之外,不能仅借艳服来吸引观众,而应用自己的歌声,用好歌曲来吸引观众,这样才能让观众更喜欢你,欢迎你,也不至于说李宇春在走穴,更是不务正业。
  作为歌手给观众献给歌曲,即便是歌曲不怎么样,歌声不吸引人,也没关系,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样就会更加成功。就是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那么会更激励李宇春将事业做的更好。
  笔者还是想建议李宇春,请你用歌声吸引观众,别用艳服撩拨观众,这样你的音乐空间会更宽广,观众遍天下。
  稿源:荆楚网 作者:白峰
(本文来源: 编辑:王德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