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鲁国平:局长公公性侵犯儿媳被举报 活该!

发布时间: 2009-10-09 09:2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据南京日报,从今年8月份开始,有人在网上发帖称,勉县国土局长秦某多次性侵犯一名女性亲属,并称性侵犯自2008年9月就开始,最后一次是今年的7月13日,每次完事后秦某都花大价钱“摆平”。此帖随即引起广泛关注。当地社会舆论也一片哗然。但秦某以自己被诽谤为由,委托工作人员报警,勉县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当时记者曾经试图联系当事局长秦某,但均被该县各部门委婉拒绝,同时很多部门被县上告知“对记者要封锁消息。”
  而日前记者从陕西省汉中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勉县国土局局长秦某因涉嫌重大经济问题被停职。目前当地公安、检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正在进行调查。据该知情人透露,有关秦某的帖子在网站被转载后,引起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
  又是一个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坏人得到了绳之以法,看起来除腐败局长外方方面面皆大欢喜,可试问如此一位连做人都不够格的人是怎么连续得到当地组织提拔重用的?此外日常生活工作中,有多少坏官坏事就被“秦某以自己被诽谤为由,委托工作人员报警,勉县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之类这样的反咬一口而逃脱了惩罚的?
  事实上,一位党员干部竟然违背起码的人伦标准多次性侵犯家里一名女性亲属,可谓禽兽不如,并且按照一般社会经验,领导干部特别手握重权的男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不会缺女人的,自然有方方面面的女性投怀入抱,外面三陪小姐就不要说了,那么他这位局长公公为何还要多次性侵犯儿媳?一句话,外面形形色色的风味女人见多了腻了便打起自己儿媳的主意了,变态也!
  我想,不是有关方面一句“引起组织的高度重视”的话就可以说明白的。大家可以想见,像这样的领导干部不仅日常的风流韵事一定不会少,而且被儿媳举报的贪污受贿的事实未必以前上级领导就一无所闻,估计都是身边官官相护,利益共享,才致使他一直官运亨通,作恶多端到如今的。
  此外,我国在领导干部日常监督制度以及机构设置上有纪委监察部层层把关,不可谓不多、不严密,然而每当发现问题,有制度就是不能落实、有机构就是不管事,形同摆设,结果不引起“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不足以使很多秦某之流贪官污吏受到党纪国法的处罚。甚至反问一句,这次要是“县委县政府”还不“高度重视”,难道秦某之流仍然就可以逍遥法外吗?值得大家反思。
  不过,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位贪官最后“栽”在自己的儿媳矢志不渝的举报手里,和上级组织反腐败无关,也和儿媳的大义灭亲品德没有联系,只能够怪自己太荒淫无耻窝里反,才致使自己落到一个身败名裂的地步,强奸和贪污腐败的新帐老账被有关部门一起算,活该!
  稿源:荆楚网
  作者:鲁国平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德民)
关键词:鲁国平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