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庞凤山:武汉女大学生爆奶门艳照曝出了啥?

发布时间: 2013-07-18 15:46:5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庞凤山  进入电子报

  近日,各大论坛的一个“武汉女大学生爆奶门秀乳称不介意给人看”的帖子引来众网友的围观,帖子图文并茂,帖子图片中的美女自行扒衣露乳,并自称“我觉得我的胸是身体上最好看的地方。我不介意给你们看到的。”照片尺度之大,语言之露骨令人咂舌,真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在变,还是这个圈子太乱,尤其是明星,生活真的好糜烂啊!
  看了这条论坛新闻,不仅让我想到了此前上海普陀女大学生圆圆袒胸露乳举牌求包养的自拍艳照新闻,以及最近深圳富人喝人奶现象,其实类似的惊人眼球的新闻事件,每年可能都会被曝光一些。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年轻女孩子胆子大,想法奇,行为怪,什么荒唐的事都敢做。
  上海女大学生圆圆通过自拍前卫照凸显自己年轻的身体求包养,而武汉这个大学女生更是尺度惊人,将露胸艳照明目张胆的曝光在网络之上,还大言不惭的称自己的胸是身体上最好看的地方,这样一个看上去挺漂亮的女生和她的言行与行为的不对称,很是让人慨叹,这到底是自恋还是炫耀还是虚荣,还是想借此炒作出名呢?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
  无论是什么出发点,作为当代的女大学生,使用如此低级甚至下流行为,在网络上招摇过市,给人以各种负面联想,至少让人觉得不自重,没廉耻。即便你是想炫耀你的美,美也不是这么展示的,将自己的乳房公然坦露给别人,这恐怕最多只能称之为情色展示,这能体现出什么美呢。虽然这可能是极个别现象,但这样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了女大学生的整体形像,让人不仅为之惊愕和咋舌。
  其实,透过这种极端做法的背后,暴露的是当下社会的浮躁气,浮躁风已经毫无遮拦的刮入我们的校园,让这一方净土不再纯净。女大学生求包养、做二奶,做小三,甚至沦落到情色场所从事不良职业的情况时有发生,而对此拥有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心态者更是大有人在,甚至还会招来大家的效仿和艳羡。
  这种种现象的背后折射的其实是社会文明和伦理规范的病态,价值观混乱、审美观沦陷、伦理道德缺失、浮躁心态膨胀、受名利所累正成为当下的普遍诟病。为名为利可以不顾一切的打破世俗观念,肆无忌惮的挑战人们的道德底线,不惜一切手段和代价求上位。
  奉劝当下的年轻女大学生们,要懂得自怜自爱,尊重自我,踏实求学,努力上进,不要太浮躁,不然,带着种种不健康的心态走入社会之后,不会获得人生的幸福,反而可能从此走向人生的堕落。
  稿源:荆楚网
  作者:庞凤山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虹磊)
关键词:庞凤山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