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庞凤山:柯震东获释后爆粗要打记者为哪般?

发布时间: 2014-08-29 11:58:28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庞凤山  进入电子报

  29日凌晨,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的的台湾男星柯震东,从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释放,被父母接走。身穿白色背心黑色开衫的他随后现身酒店,却再惹事端,险些与在场媒体发生冲突。(8月29日中国新闻网)
  报道称,29日晚,柯震东父母乘坐一辆金杯车赴拘留所接爱子,随后在警方的掩护下匆忙离去,奔赴所下榻的丽晶酒店。凌晨1点,柯震东在父母的陪同下现身酒店,身穿白色背心,黑色针织衫的他,身形相比被抓前圆润不少,气色不错。不过,柯震东下车后看到大批媒体在场,立马面露不悦,先是一言不发低头行走,父母则帮他挡媒体。但没走几步,柯震东突然却与一位记者发生冲突,更爆粗欲上前打人,被一旁的工作人员拦住拖进电梯。
  此前,柯震东因吸毒被捕后,曾痛哭流涕悔过,直言非常后悔,然而现在从拘留所里出来的他却一反常态,判若两人,简直让人不可思议。因为看到大量媒体记者在场,便怒从心起,就要动手打人,这实在是不应该。难道你作为明星犯了错就不该被媒体曝光吗?你之所以被媒体关注,还不是因为你有名有影响力吗?对于柯震东的年轻气盛,我们姑且表示理解,毕竟他才23岁,而且还是耀眼的明星,让他有多深的城府恐怕也是难为他。他此时心里有怨气是肯定的,那么多记者和媒体围观他,要曝光他的不光彩,他能不动怒吗?
  但是,怎么说,柯震东面对媒体一通发脾气,甚至要爆粗打人未免有些太冲动,这是一种很不成熟的表现,也不该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犯错后的起码表现。所以,对于他被抓前的忏悔无论是真心还是假意,必定会引来人们的质疑,由此,让那些本想给予他同情和原谅的想法可能也会瞬间化为乌有。
  其实,一个人犯错并不可怕,尤其是作为一个年轻人,一时的误入歧途和犯糊涂本是难免,有谁没在人生的道路上犯过错呢。关键是,你要知错去改啊,要有个良好的认错态度,并能诚心诚意的打心底里去悔过自新,以平和的心态来面对自己和他人。只有直面错误的人,才能从中吸取教训,才能不再重蹈覆辙。
  柯震东,一个曾经拥有无数鲜花和掌声的人,要想让身后的鲜花和掌声继续绚丽和雷动,在经历了此番的波折后,就应该努力要让自己变得更为成熟起来,放下年轻小孩子的不懂事和浮躁姿态,学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坦诚的认错,真诚的接受公众的谴责,虚心的接受教训。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呆了了十几天的拘留所,没有让人看到痛定思痛的彻悔,反而是脾气大长的怒不可遏。不要以为自己获释了就没事了,就可以趾高气扬了,如果是带着一副“我胡汉三又回来了”的架势来面对广大公众,那无异于是自毁前程,岂不可惜呢!
  希望柯震东在29日下午2:30分在北京举行道歉发布会上,能够重新让我们看到他坦诚的那面,让大伙真实的感到他诚心悔过的表现。
  稿源:荆楚网
  作者:庞凤山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沈素芬)
关键词:柯震东打记者;获释;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