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王传合:柯震东获释,道歉何须开会?

发布时间: 2014-08-29 16:52:5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王传合  进入电子报
  今日凌晨,因吸毒被拘14天的柯震东获释。其父母当天来京,赶到东城看守所将其接走。今日下午,柯震东将在北京丽晶酒店2楼宴会厅举行道歉记者会。(8月29日央广网)
  最近,有关房东吸毒被抓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对二人“出事”,有人指责、有人惋惜,也有人嗤之以鼻。无论如何,这也充分说明,公众对房东还是钟爱有加。毕竟,柯震东曾经荣获第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和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房祖名也曾获得第十六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最受欢迎电影演员奖。
  从另一个角度看,作为公众人物,因为吸毒引起轰动,也确实是件不太光彩的事。面对喜爱自己的公众,今后唯有接受教训、洗心革面、远离毒品,演好戏、做好人、走正道,这才是最要紧的。
  有消息称,近日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与北京42家经纪机构和表演团体签订了《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承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以净化演艺界队伍。柯震东房祖名虽然是港台艺人,但离开内地特别是北京的市场,星途亦不容乐观。
  比如说柯震东,经过此次事件,理应对吸毒有着刻骨铭心的认识。既然获释,就该深刻反省,默默无语,为今后东山再起创造机会。
  因此,无须大张旗鼓开什么道歉会。或许是在下孤陋寡闻,少见多怪,反正是平生所闻,第一次听说刑拘获释开道歉会之先例。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此情此景,在这样尴尬的场面,如此高调开道歉记者会,能有什么效果?又能够说明什么呢?
  还是那句话,要想重新赢得观众喜爱,就需要坚守道德底线,重塑人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相反,倘若是认识不到事情的危害性,一旦重获自由,就忘乎所以,依然故我,就难免令人失望了。
  稿源:荆楚网
  作者:王传合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沈素芬)
关键词:柯震东获释;记者会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