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冯陶利娟:姚笛卖椰子上头条 丑闻反成催红计?
发布时间:2015-04-13 09:02:46来源:荆楚网

  4月9日《新京报》报道出“姚笛变身‘椰子女郎’去泰国卖椰子了”的新闻,一时间内,迅速成为百度首页的娱乐头条。新闻里介绍姚笛录制《前往世界的尽头》在泰国叫卖椰子,满脸笑容状态颇佳,状态不错的她看似已渐渐走出了“文章门”的阴影。

  在文章与姚笛的出轨爆出一年里,姚笛一直都是销声匿迹的状态。如今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范围内,就以百度娱乐头条的位置强势回归,虽说公司与节目组的包装有一定的缘由,但这样一个丑闻二线女星复出却能占上头条的位置,不禁令人唏嘘。

  出轨丑闻爆出后,网友骂声连连,文章姚笛二人事业跌入低谷。马伊琍首先发微博大气包容,此后不久,文章也借电影宣传重回银屏,而姚笛一直了无音讯,她真的沉寂了一年吗?答案是否定的,即使丑闻中心姚笛也没闲着,一年里拍摄了《爱情碟中谍》,筹备拍摄《李米的猜想》,参加真人秀《超级战队》......本次参加《前往世界尽头》的录制,还以“椰子女郎”的头衔登上头条,让两次离婚表白章子怡都难上头条的汪峰情何以堪啊。

  说到出轨词条,陈赫当然是逃不了的,一直以好男人和八年初恋长跑标榜自己的他,在今年被爆出了与张子萱的恋情和早已离婚的事实。在这样的丑闻面前,陈赫是不会被“打倒”的,依旧接着新剧,录着跑男。最让人世界观缭乱的是,其微博里,从来没有一句真诚歉意,相反指责网友们对他的伤害,打着无辜的旗号,继续在娱乐圈内生龙活虎。

  张子萱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在与陈赫相恋同时,还有一位身在监狱的丈夫。借着出轨丑闻,让自己声名大噪,在其丈夫出狱时,又上了一次热门。作为一位想红的三流演员,她也真正让自己做到了臭名远扬。

  在以往,这样的丑闻爆出来,对一位明星来说基本是毁灭性的打击。而如今,却成了走红的契机,丑闻爆出后,该接戏还接戏,该上节目也继续。大众最开一阵狠喷,骂着骂着骂累了就不骂了,再过一阵也不关注了,接着丑闻明星们再返回大众视线中,之前的丑闻会自动转化为大家对其的关注度。而部分导演也会看重这份关注度,而邀请此类明星加入剧组或节目组中。

  这样的现象也不能说是谁的错,只希望娱乐明星们,在想红的同时,能加强自身约束。在聚光灯齐聚的舞台上,正大光明的展示正能量的一面,在做明星之前,先做好“人”。

  稿源:荆楚网

  作者:冯陶利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