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湖观点

王德华:美国“帮中国繁荣”,刀枪下的杀气腾腾宣传

发布时间:2016-10-01 16:36:24来源:SRC-13

  美国官方口口声声亚太再平衡不是为了围堵中国,但美国自己和盟国都不相信。用“鬼话连篇”,形容美防长卡特的“美国宣布亚太再平衡进入第三阶段”很贴切。

  卡特9月29日宣布,亚太再平衡“第三阶段注重巩固军事优势打造安全架构”,“美军将巩固和发展第二阶段取得的成果,将更多最先进的武器装备派往亚太地区,包括F-35第五代战斗机、P-8型反潜侦察机和升级版的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并大力发展新一代战略轰炸机、无人驾驶潜水装置以及太空和网络新技术”。

  卡特还假惺惺地说,“美国亚洲再平衡的目的是确保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好让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国家都有机会繁荣昌盛”。历史是何等的相似啊,1937年日本人鼓吹大东亚共荣,2011年美国人宣扬亚太再平衡下的繁荣,同样是杀气腾腾的刺刀下的宣传。

  美国总要体现无赖姿态,万里之外来亚太来祸害亚太国家,在中国附近部署新武器,却说成“帮中国繁荣”,多么高尚的“国际主义”情怀呀。美国满地球杀人又放火哪来慈悲心?照此,中国海军舰艇去美国沿海航行演练部署驻扎,也是为了帮着美国安全。“不能接受中国在其周边海域采取的一些行动”,中国在自己周边海域采取行动难道需要美国批准?美国还真当自己是上帝了。

  美国还有比航母战斗群更厉害的军事力量吗?怎不到叙利亚,阿富汗试试呢?搞得美国在叙利亚束手无策,IS要靠俄罗斯去打,在阿富汗的美军只敢呆在军营里,连大街都不敢上。奥巴马上台就说要结束阿富汗战争,八年了还撤不了军,这不是在丢美国的脸吗?

  你美国来亚太搞再平衡,是为了“保护亚太和平与稳定”,确保亚太国家“繁荣昌盛”?什么时候卡特这个大尾巴狼,也学会念起和平经来?亚太在你美国没来平衡前,难道不稳定不繁荣吗?如今亚太狼烟四起,恶斗不断,总根源就是美国所策划挑动的,还假惺惺说什么为了帮助中国“繁荣”?

  我们热烈欢迎美国把所有军事力量都投入到南海,中国现在的做法就是不违反国际法的情况下,该做什么做什么,我的地盘我作主。你美国喜欢炫耀就炫耀吧。当初说好的TPP呢?美国开始亚洲再平衡第三阶段,中国岛礁扩建完成第一阶段。美国人配合的不错嘛。

  哪里有美国,哪里就会出现混乱和动荡,伊拉克、阿富汗、索马里、乌克兰、南海、朝鲜半岛概莫能外。无非就是通过制造动荡,遏制地区对手,确立美国永久霸权,为美国掠夺各国发展成果。

  美国目前对中国的所作所为与对前苏联同出一辙,其目的就是要中国臣服于美国,当美国的走狗和奴才,好再当世界老大一百年。一手导演南海仲裁,双航母群陈兵南海,舰机频繁对中国抵近侦查,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美国政客满嘴胡话,竟要求中国接受南海仲裁结果,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无论美国怎样包装破坏亚太和平的“亚太再平衡战略”,都无法掩盖帝国主义野蛮霸道的侵略本性,都无法改变美国以霸权破坏世界公平正义,以军事威胁破坏和平稳定的事实和罪孽。

  玩火者必将引火烧身,作孽必须清算还债。美国依靠炮舰开路的帝国模式,必定会得到应有的报应和反击。那些引狼入室的国家,那些进驻美军的国家,那些为虎作伥的国家,都难逃历史的惩罚。

  见过不要脸的,真没见过超级大国这么不要脸的。卡特防长休息休息吧,今天中国国庆,中国人民都很快乐,用不着黄鼠狼给鸡拜年。

  稿源:荆楚网

  作者:王德华

(作者:王德华  编辑:杨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