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湖观点

王德华:美军“革命性武器”电磁炮能吓倒中国?

发布时间:2016-11-27 15:27:04来源:SRC-13

  美国将军们不只一次地叫嚣“革命性武器部署亚太”,耗费巨大电能的电磁炮显然属于“革命性武器”之一。美军米利诺基特号联合高速船闯入南海画面曝光,而其被吹嘘为“世界上唯一配备了电磁大炮的军舰”,并且“解放军还没有武器可以对抗”。

  由于杜特尔特与美国渐行渐远,中越关系也趋向缓和,中国和马来西亚越走越亲,昔日的南海由惊涛骇浪变成今天的风和日丽。加之特朗普的亚太政策尚不明朗,西方媒体再次炒作南海问题,无非“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为亚太的小伙伴们撑腰打气,制造地区局势紧张,以牵制中国的崛起。

  怎么看都像一口棺材;笨头笨脑的模样,一旦开火它就是一个标准靶子。美吹嘘电磁炮威力,俄罗斯专家却对美军的轨道炮嗤之以鼻,“它的每一次发射,实际上是把现代舰艇的‘隐身’性能完全给糟蹋了”,常规重型导弹就可以“连同驱逐舰一起砸个稀巴烂”。

  美国爱夸大武器威力,如当年吹“爱国者”导弹命中率可达九成,后来统计才只3成。电池炮就是一个传说而已,“东风快递”保证让它有来无回。 既然把电磁炮吹成“美军最终防御东风21反舰弹道导弹的终极武器”,有种就不用宙斯盾护驾试试。

  越是先进的武器装备,使用条件和要求就越苛刻,真要爆发大规模冲突那根本就不是一艘船或者一架飞机的事;海陆空、后勤保障等等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美国人就是太迷信手中的几件武器了,殊不知武器并不是战斗力,哪怕是再先进的武器。美国人当年在把上甘岭削平两米,结果伤亡两多万人以失败而告终。任何再先进的武器,必须通过人去实现。志愿军空军为什么能一夜之间成为空军强国,就是敢于空中“拚剌刀”。

  美国有几千个原子弹,能把地球毁灭几数次又能怎样? 还是开国领袖说得好,“反动派的样子是可怕的,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力量”,“一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派几艘军舰到南中国海寻衅,就能吓倒中国?能改变它江河日下的颓势嘛?真有点令人莞尔一笑。

  美国不远万里来中国家门口挑事,只会是不断地付出代价,毫无收益;中国今天耗费的钱,明天就能用南海的和平安全、南海的石油、南海的渔获来补充,更何况主权在手是无价的,不能用钱来衡量。谁输谁赢,一开始,已经是决出胜负了。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宇宙万物发展是相生相克的。如今的人民军队再也不是“小米加步枪”了。如果美国人没有意识到这点,那么他们离灭亡的一天就不远了!国虽大,好战必亡。凡动刀者必死于刀下。做人还是要低调,耀武扬威只会毁了自己!

  实践证明美国在亚太不得人心,“重返亚太”围堵中国的把戏该收场了,特朗普已敲响了收场锣鼓。巍巍大中华的崛起美国无力阻挡,阻挡成了美沉重包袱。美国军队高官们傲慢高估了几件武器的作用,横冲直撞终于碰得头破血流。

  稿源:荆楚网

  作者:王德华

(作者:王德华  编辑:杨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