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湖观点

王德华:休想打着人权幌子把中国变成火海

发布时间:2016-12-14 08:56:36来源:SRC-13

  纸总是包不住火的。不管美“中国人权捍卫者”如何玩深沉,其在各种场合“抹黑”中国见不得阳光的丑陋,不可能不露出马脚。据媒体报道,“中国人权捍卫者”长期接受美“国家民主基金会”资助;与国内“维权”人员勾连,对我国抹黑和滋扰。

  一会儿是培训会和研讨会,一会儿会见联合国高官“告洋状”……“中国人权捍卫者”骨干分子李晓蓉等组织“维权”人员,拼命活动博眼球,无非是博得美国主子的欢心。美元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美国人发钱也不是做慈善。

  鞋穿在自己脚上,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人权没有普世的标准,只有本国人民有发言权。中国仍然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在未来的人权发展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取得的成就显而易见。中国人一代比一代强是真实的,历史与现实教育了年轻人,国家富强是个人幸福生活的基础。

  从1981年到2010年,中国总共有7.28亿人摆脱贫困,中国脱贫人口数量是世界其他地区总数的近5倍。中国为改善中国人民与全人类人权总体状况所作的贡献,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中国不需要接受其他国家一些道貌岸然的说教。

  讨论中国的人权,当然首先要先问问中国人,而不是美国人或欧洲人,更不是那些为了换取美元昧着良心的假洋鬼子,否则会犯常识性的错误。30多年前,“楼上楼下电话电灯”是中国人的梦想,如今出国旅游买遍全球却成中国人的常态。

  中国虽然问题还很多,但是不是不可解决,何况我们一直在进步;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敢说自已的人权完美,美国更没资格。只要不带偏见,多数中国人会认为现在的人权状况比过去要好得多。

  人权保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全世界各国人民都渴望最大程度的人权,但并非西方的人权具有普世价值。国际社会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发展道路和人权标准,各国国情不同,人权保护手段各异。中国坚决反对打着人权的幌子,干涉他国内政和司法主权。

  休想打着人权幌子把中国变成火海。该出手时就出手,揭露的越彻底越好!这方面应该跟俄罗斯学一学,不断揭露他们的幕后,不断揭露他们的主子是谁,不断揭露他们在国内的走狗,不断揭露他们的资金来源,让他们原形毕露、丑态毕露。

  稿源:荆楚网

  作者:王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