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湖观点

王德华:别吹了,潜航器这种小东西中国难道不会造?

发布时间:2016-12-26 09:04:46来源:SRC-13

  中国海军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开始进行跨海区训练和试验,并首次展示“全甲板放飞”能力。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以前只能在杂志上看到美国航母这番景象。

  能准确发现、定位、抓捕一个小小潜航器,证明了我国反潜能力的档次。美国人感到既丢了面子又输了里子。先是污蔑我“偷”,后又说“中国欠一个道歉”,归还后又怀疑我对潜航器“动手脚”。如此这般,美国人如同像祥林嫂似的,整天不依不挠。当中国航母到南海训炼时,美国终于找到了赌狠的机会。

  美国人从来是从哪里跌倒,又想从哪里爬起来,念念不忘的还是潜航器。美媒在《解放军频秀肌肉,中国航母面临重大危机》一文中称,“无人潜航器可以未来海战的杀手锏”“中国航母面临被封锁危险”。

  该文称,首先,这是一种无人作战平台,可以大大降低战争的伤亡,其次,由于它的小型化,如果再加上其他的隐身高科技,它的隐身性能将大大高于潜艇,其三,多功能、多用途。如果能够在特定海域大量布局和潜伏下来,对过往军事单位比如航母突然群起发难,将有可能对其造成巨大杀伤。

  按照美军的巡逻,美国海军此次无人潜航器在南海的侦察测绘工作,更有助于促成这种可能结局。而如果得以实施,能够在中国周边实现一种军事封锁,届时中国海军将再难出海;“在中美发生军事冲突之时,中国昂贵的航母或许会像二战时德国军舰一样尚未下水就已失去了战斗力。”

  美国潜航器真的如此厉害,那真是吓死王宝宝了。可是美国人忘了一点,美国是世界上航母最多的国家,中国航母面临重大危机,美国航母都面临同样的危机。中国完全可用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中国既有这种决心,更有这种实力。

  有位网民说的好,他说中国捞走美国无人潜航器的意义在哪?其意义就是中国已掌握南海小池塘的空中、海面及水下的情况,这点中国应该已了然于心!中国航母面临重大危机?说得好像中国没有,也不会把无人潜航器投入海军服役一样。

  潜航器这种小东西,中国难道不会造?!看看我们的无人机就知道了,美国170个海外军事基地周围很快就会布满各个国家的潜航器。那东西不复杂,投资又小,我们很快就会造的满大街都是潜航器的。全世界海洋里到处出没的是中国潜航器,看看美国人还怎么得瑟?

  “预计到2020年,美国海军将拥有至少2000到4000套无人潜航器”。近些年美国哪个计划顺利实施了?都是一个原因,太贵又没钱。当然了,如果从中国义乌进口这种潜航器,倒是有可能完成部署。下单吧!

  美国每位军官都接受过军事心理的培训,学会怎样用言语吓破敌人的胆子;因此美国将军能够不用武器,而用必胜的豪言就可以把对手吓败了。现代军事科学性强,美军不能再到处靠狂言忽悠人了。

  中国航母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让美军航母在我们潜水器面前发抖吧。

  稿源:荆楚网

  作者:王德华

(作者:王德华  编辑:杨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