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网评聚合

更多

西安网:国税干部打老师,打了自己的脸

发布时间: 2014-09-25 15:12:08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吴小宝  进入电子报

  近日,“应城国税干部因为女儿与其老师发生口角,为替女儿出头,殴打应城一中教师”在网络上疯传。今日,湖北省国税局办公室回应称,“应城国税干部陈某殴打应城一中教师”确有其事,应城市国税局已对陈某进行停职处理,陈某将承担许老师的全部医疗费用。(来源:中国经济网2014年09月23日添加到日历)。
  做为一名国税干部,一名名副其实的国家公务员,竟然因为女儿与其老师发生口角,为替女儿出头对老师拳脚相加,此举严重的败坏了党员干部的形象,给广大公务员队伍抹了黑,在学习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今天, 这名干部的所做所为严重的违反了中央的政策法规,理应受到党纪的严惩。
  身为家长,子女受到委屈后,为其出头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动手打人的做法让人大跌眼镜。而且身为一名党员干部,有损党和政府形象。其行为与自己的党员身份严重不符。
  做为一名党员干部,言谈举止时时刻刻要维护党员干部的身份,有什么事,心平气和的去谈,而不是拳脚相向,大大出手。这不是党员干部的所为。
  构建和谐社会需要大批的优秀人才。特别是需要各方面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选拔领导干部自然要求选拔对象德才兼备,真不知道这些打架斗殴的领导干部是怎么选上来的。
  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树立起好的形象不容易,如果党员打架斗殴这个问题不严肃处理,势必会影响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评价,从面影响政府的公信力。
  稿源:西安网
  作者:吴小宝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西安网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