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网评聚合

新华网评:靠党把好方向盘

发布时间:2018-03-01 11:04:05来源:荆楚网

  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了才知道。一个国家的发展道路合不合适,只有这个国家的人民才最有发言权。实践已经充分证明,“蛋糕”做得大而且分配公平,你我的生活就会越来越好。未来道路上,不知还要爬多少坡、过多少坎、经历多少风风雨雨、克服多少艰难险阻,要战胜这些挑战,从根本上讲还是要靠党的领导。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龙衮九章但挚一领。我们正在做的和将要做的都是史无前例的创举,在前人从没走过的道路上,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创业,在前人从未涉足的山峰上,攀登的每一个高度都是再创业。把“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写入宪法,就是确保全党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时代创造出更伟大的业绩。而在这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里,确保“中国号”巨轮继续乘风破浪、稳健前行,必须依靠党把好方向盘。

  时间不等人,事业不等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新时代气象万千,新思想凝聚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各个领域,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人民生活就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作者:  编辑:杨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