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微信闪评

更多

第006期:国考,你考了吗?

发布时间: 2013-10-25 10:2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摘要:2014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于昨日落下帷幕。此次考试超140万报名者通过审查,最热职位出自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竞争比6300:1。在鄂竞争比例最大岗位为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的组织统战处组织管理职位,招1人,报名合格人数1079人,竞争比达到1079:1 。即便录取比例“千里挑一”,公务员依然是就业选择中的大热门。高烧不退的国考,你考了吗?
  新闻链接:
  1、2014国考报名结束 国家民委6300:1成最热职位
  2、2014年度国考报名截止 湖北最热岗位1079人争抢
  温馨提示: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直接加入群聊。

 

 

第006期:国考,你考了吗?
在当前经济不太景气的背景下,大学生对不稳定性的工作缺乏安全感,而对体制内的稳定性工作则表现出更强的求职欲望。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虹磊)
关键词:微信闪评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