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微信闪评

更多

第015期:给孙杨的“小灶”该怎么开?

发布时间: 2013-11-08 11:0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摘要:11月3日,杭州警方宣布对游泳奥运冠军孙杨处以罚款2000元并拘留7日的处罚决定之后,很多人普遍关心孙杨身在何处,之前曾有报道孙杨可能会与或与嫖娼者关在一起。但最新消息是拘留所给孙杨单独开了一个单间,供孙杨睡觉,并且吃的饭菜也和其他拘留者不同,相关解释是为了防止兴奋剂问题。进了拘留所的人,在法律层面说,都是一样的人,何来“单间”之分?给孙杨开小灶,您怎么看?欢迎大家关注东湖评论“微信闪评”栏目,参与话题讨论,用语音畅所欲言。
  新闻链接:
  1、孙杨拘留所住单间  开小灶防兴奋剂
  2、孙杨看守所享特权住单间开小灶 或为避兴奋剂
  
  温馨提示: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直接加入群聊。

第015期:给孙杨的“小灶”该怎么开?
要开“小灶”,也应该在平时的生活和训练中,为明星运动员开“思想的小灶”。对明星运动员要从严管理,而不该处处迁就和照顾。孙杨进拘留所遇到的“麻烦”,都是他自己找的,他应该承担相应的后果。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虹磊)
关键词:微信闪评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