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微信闪评

更多

第021期:征求意见还是忽悠公众?

发布时间: 2013-11-27 10:2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摘要:为使我国法定节假日调休安排更加科学合理,全国假日办27日零时公布3个法定节假日调休备选方案,再次面向全国公开征求意见。这三套方案的国庆假期安排和天数都不一样,分别为放假3天、5天和7天。实际上,在假日办征求新的放假安排意见时,民众表现出空前的热情,积极献言献策,建议增加法定节假日放假时间,增加春节放假天数。可令人遗憾的是,公众的这些意见在上述三个方案中,一点也没体现出来,这不得不让人发出这样的质疑:假日办征求意见是不是虚晃一枪?是不是在走过场?或是在忽悠公众?您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欢迎大家关注东湖评论“微信闪评”栏目,参与话题讨论,用语音畅所欲言。

  新闻链接:
  1、全国假日办公布三套方案再征意见 网友看法不一
  2、全国假日办将公布三套2014年放假安排方案 再次征求意见
  温馨提示: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直接加入群聊。

第021期:征求意见还是忽悠公众?
假日办一方面声称这个方案只是备选方案,还要再次征求民众的意见,可一方面在却三个方案的调查中规定只能“必选”其中的一个方案,这种蛮横的要求意味着公众有不同的意见也没处说。这样的民意调查岂不是挂羊头卖狗肉,没有什么意义?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虹磊)
关键词:微信闪评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