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微信闪评

更多

第025期:“全面禁烟”这次玩真的?

发布时间: 2013-12-13 11:1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摘要:目前,由国家卫计委、中国疾控中心拟定中的全国公共场所无烟法规,拟严格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将公共交通工具、室内工作场所,以及网吧、餐厅等室内公共场所全部定义为需要100%禁烟的公共场所。全面禁烟”这次玩真的?您怎么看?欢迎大家关注东湖评论“微信闪评”栏目,参与话题讨论,用语音畅所欲言。
  新闻链接
  1、处罚标准将在控烟法规中明确
  2、公共场所或将全面禁烟 网友表示赞成呼吁快实施
  温馨提示: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直接加入群聊。

第025期:“全面禁烟”这次玩真的?
公共场所全面禁烟的规定是众多的,估计全国各地要是统计统计的话,会是一个庞大的数字,难道这原来的规定都是说着玩的?公共场所没有烟,需要我们的规定不成为烟。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微信闪评;全面禁烟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