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评论员文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彬
发布时间:2017-03-18 10:20:56来源:SRC-13进入电子报

 

  王彬,95后,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读学生,院学生会副主席兼任新闻中心主任。发表过近300篇文章,累计38余万字。参与过两本传播学书籍的编写工作。作品散见于新京报、中国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经济日报、中华工商时报、民主与法制时报、人民代表报、法制晚报、中国教育报、现代教育报、河南日报、湖北日报、浙江教育报、钱江晚报、燕赵都市报、西安晚报等上百家国内媒体。

  曾获得未来网首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征文”大赛一等奖、第三届红枫大学生记者节文字类三等奖等。愿不忘、不改时评初心,表达更理性的见解,守住接地气的追求,期待未来发出更有力量的声音!

作者文集:

(作者:王彬  编辑:周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