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读编往来

2016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获奖作品公示

发布时间:2017-06-26 16:28:54来源:湖北日报网

  6月20日,“2016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活动”全部结束,30件作品最终入选。

  2月9日,“2016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经资格审查,共有196件评论作品进入初评名单。初评入选作品基本涵盖了2016年全年网络评论热点选题,也代表了网络评论创作中的较高水平。

  3月底至5月中旬,6位专业评委依据思想性、时效性、专业性的基本原则,参考网络反响、点击率等因素,从众多推荐作品中评选出了60件作品进入复评。

  6月20日,复评结束,由六位评委交叉打分,角逐出30篇获奖作品,其中11件作品获得佳作奖,19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附1:2016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获奖作品公示

  附2:2016年度东湖评论佳作评选评选规则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