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报系言论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日报:奋力冲刺迎风起飞
发布时间:2015-06-01 09:31:49来源:荆楚网

  2015年,时间即将过半,任务完成几成?又到了清查盘点、全力冲刺的时刻。

  近半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宏观经济普遍放缓大背景下,我省国民经济保持适度快速、平稳增长,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如果将全年工作推进比喻成一场紧张的接力赛,眼下又到了上下半场即将接棒的关键时刻。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面对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唯有保持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拼劲韧劲,出硬招推实招,把改革创新贯穿工作的各个领域和环节,将挑战化为机遇,将机遇变为实绩,才能实现新常态下的新发展。

  近年来,我们能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靠的就是牢牢把握现实机遇,深度融入国家战略布局,靠的就是竞进不息,始终不泄气、不松气。

  我省转型升级、推进发展的任务依然艰巨。我们面前的道路并不平坦,不能有任何麻痹、动摇和松懈。

  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必须将坚定信心、竞进提质的精气神像接力棒一样稳稳地传递下去,必须保持冲锋在前、奋勇超越的良好姿态,保持高于全国、中部靠前的发展势头,必须进一步加大调结构、转方式的力度与速度,齐心协力干事创业,让经济增长的活力更强、后劲更足、走得更远。

  脚踏实地海让路,持之以恒山可移。顺势而为,迎风起飞,我们一定能克服任何艰难险阻,全面完成全年目标和“十二五”规划任务,谱写湖北发展的辉煌新篇。

  稿源:湖北日报

  作者:评论员

(作者:评论员  编辑:沈素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