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乔志峰:罗雪娟完全有资格耍大牌

发布时间: 2008-04-07 10:48   来源:    进入电子报

  借举办全国游泳冠军赛之机,浙江绍兴有关方面日前特地举行了一场名为“走近奥运冠军”的联谊活动,并邀请罗雪娟、钱红、乐静宜三名奥运冠军,和学习游泳的孩子们进行互动。遗憾的是,在钱红、乐静宜对大伙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时,唯独浙江本土的罗雪娟耍足了大牌,冷脸应答主持人的提问,还呵斥要签名的小学生。面对媒体采访时,罗雪娟也没有一点耐心,除了表示自己将出国深造外,别的问题几乎一概不予回答——真是牛气冲天!(《成都晚报》)
  冷脸应答主持人的提问、呵斥要签名的小学生,确实有点“耍大牌”的嫌疑。不过,这也算不得多大的事情吧,体育明星有脾气、有个性很正常,从郭晶晶等明星的身上我们不是已经见识过好多次了么?慢慢就习惯了。何况,人家罗雪娟完全具备耍大牌的资本呢。
  让我们先来看看罗雪娟的运动成绩:200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50米、100米蛙泳、4×100混合泳接力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1:06。64创女子100米蛙泳奥运会纪录;在其运动生涯中共获得5枚世锦赛金牌和一枚奥运会金牌……运动员嘛,运动成绩是第一位的,金牌和纪录是压倒一切的,一俊遮百丑,至于素质啊、态度啊什么的都没啥大不了的啦。这么优秀的运动员,为国家做出了那么大的贡献,国人就是该当成掌上明珠捧起来才是啊。
  罗雪娟不仅运动成绩好,赚起钱来也毫不含糊。据说,她是体育界新一代广告天后,代言身价远在百万之上。据知情人士透露,罗雪娟与某品牌携手,身价绝对是国内女运动员中最高的一级,与郭晶晶在伯仲之间,甚至比郭晶晶的某些广告酬劳更高。厂商给罗雪娟的报酬应在百万之上五百万之下。如果传言属实,罗雪娟的“吸金”能力真让人叹为观止。能创造出如此良好的经济效益,用一句俗话说,那就叫作唱戏拿拂尘——不是凡人啊!
  尤为重要的是,罗雪娟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的首位中国火炬手。我们有多少人口?我们有多少运动员?为什么别人都没有成为首位中国火炬手,只有罗雪娟得到这一殊荣?如果换了别人,得到这么大的荣誉,尾巴早翘到天上去了。人家罗雪娟不过是在媒体和小学生面前态度生硬点罢了,已经够谦虚的啦!
  稿源:荆楚网 作者:乔志峰

  相关评论:罗雪娟不迎合媒体就是“耍大牌”?

(本文来源: 编辑:王德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