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周靖国:“烧包门”能让多少女孩走出“浮世绘”

发布时间: 2012-12-04 16:29:20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周靖国  进入电子报

  吸毒、陪睡、豪掷巨款……在娱乐圈,以上这些情况总会时不时传出,也正因为这些有违道德的做法,才让大家一提娱乐圈就抵触。就在近日,一名小演员将用陪睡换来的、本该价值千万的假奢侈品一气之下烧掉的“烧包门”事件,仿佛给娱乐圈这些纸醉金迷赏了一个巨大的耳光。(12月3日东北网)
  忘记生活的样子,人生就是一段迷途。北漂女孩的演员之路是短暂的,但却真实的再现了演艺圈的浊流。
  北漂女孩接受了演艺圈的一切。名利、诱惑、浮华的灯红酒绿中,她踏上了一条充满欲望的迷失之路。吸毒、陪睡,豪掷巨款,为了自己“演艺”事业,她背弃、并无情的远离了道德。那一刻,她需要奢华,她需要“与众不同”。和好多女孩一样,在欲望和虚荣的光圈里,她们一模一样。一身功利、虚假的外表下,她们没有任何特色,甚至普通到了只剩一具简单的肉体。并幼稚的奢望着,身上的某一个男人能给自己带来大红大紫的明天。但现实始终是那么现实,每一个激情之夜后的清晨,外面的世界依然是别人的天空。镁光灯下的红地毯,在她们几乎耗费了所有的青春之后,依然还是那么遥远。
  人生的转折有时候很有故事色彩。曾经的爱让北漂女孩看穿了这一切。高仿假货的奢侈品给她带来了彻底的绝望。她要回到从前的生活中去,让那份普通的爱,慢慢了却这一段欲望之伤。这个故事可以叫重生,或者人性的苏醒。
  “烧包门”是做秀也好,是炒作也罢,都值得这个社会思考。毕竟一个女孩从欲望的深渊里爬了出来。从当下的浮世绘图景中看,真的难能可贵,并值得庆幸。
  “烧包门”是北漂女孩的欲望绝唱,但更应该是时下被虚荣心啃嚼的社会警钟。真实、现实、普通的生活中,充斥着虚荣享乐、灯红酒绿、纸碎金迷、拜金主义。类比之下,生活中就自然形成了一种痛苦和煎熬。缘由于此,选择现实的简单,还是走上痛苦的欲望,往往也就是一念之差。请记下这个北漂“女演员”的故事吧,现实生活的包容里,并不是每个女孩都会有“烧包门”的幸运。
  来源:荆楚网
  作者:周靖国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周靖国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