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关海涛:明星的艺术人生需要磨练

发布时间: 2014-04-17 14:44:59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关海涛  进入电子报

  1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犯罪嫌疑人李代沫依法批准逮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4月16日新华网)
  中国好声音红极一时,一度盘踞选秀节目第一排行榜。在短时间内造就了许多明星。李代沫作为其中亮晶晶的一份子,被曝出如此“陋习”,不禁让人扼腕叹息,明星还能否在冉冉升起,实在令人担忧。
  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李代沫在歌唱的道路上同样也经历了自己人生磨练,终于在合适的机遇面前脱颖而出。也许是幸福来的是如此突然,也许是成功的感受冲昏了自己的头脑,李代沫犯了错,据了解,被捕后李代沫认罪态度良好,表示将积极改正错误。真心希望他能浪子回头。
  许多时候,人需要诱惑,因为有了诱惑,往往就有了欲望,有了努力。但是,更多的时候,人需要的是理想和信念,有了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观,在“糖衣炮弹”面前才有免疫力。
  明星公众人物,他们面临的诱惑很多,一些人能够洁身自好,自律自省,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了受人尊重的艺术家。究其原因,与其终生不断地加强个人修养密不可分。李代沫事件也为现在的明星们提了个醒,如何在艺术人生的道路上走的更远,为明星们现身说法。
  不管怎么样,李代沫还年轻,还有机会改正自己的错误,衷心祝愿他,经过这次事件后,能够再次上路,走出一条完美的艺术人生路。
  稿源:荆楚网
  作者:关海涛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虹磊)
关键词:李代沫;艺术人生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