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更多

甘雨露:天价看CBA到底谁在撒谎?

发布时间: 2014-04-23 10:22:05  来源: 荆楚网  作者:甘雨露  进入电子报

  近日,大量网帖举报称,山西省阳泉市盂县政协副主席郭爱东花2.8万余元购买VIP套票,到太原市观看CBA比赛,质疑其“天价”票的来源。对此,郭爱东回应称,票系朋友赠送,他不清楚票价,且只看了3场比赛,花费仅3600元。(4月22日中国新闻网)
  该县政协副主席承认确实看了CBA,但球票是一位经商的朋友王某赠送的,而且他当时并不知道是VIP套票,也不知道其价格。他只看了3场比赛,每张票的价格为1200元,3场总计3600元。事发后,他已经将3600元票款退还给王某。
  然而,从山西汾酒俱乐部票务部门及一些票务代理商处获悉,2013-2014赛季该俱乐部的VIP票单场价格为1680元,套票价格为28560元,可以看所有17场主场比赛。套票的形式并非单张,而是全部17张票钉在一起,看每场比赛时撕对应场次的那一张即可,票价均标注在票面上。
  由此可看出,郭爱东的说法与事实并不相符。很明显他说出不知情的说法就是推卸责任,妄想躲过相关部门的查处。殊不知,纸永远包不住火,只要做了,就一定会查出来。
  其实且不说他知道不知道这是不是套票,知不知道套票的价格,但是单从接受经商朋友的赠送这一点来看,都是不应该的,身为党政领导干部,接送高额礼物就是奢靡主义,就是涉及到贪腐的问题。
  针对此次事件,需要查明不仅是是否享受天价看比赛,还有朋友赠送天价套票等问题,笔者希望,相关部门能积极调查核实,无论是否违规违纪都必须一查到底,同时也是给广大群众一个交代。
  稿源:荆楚网
  作者:甘雨露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郭爱东;价;CBA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