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洪泉:“广州区伯”嫖娼被抓或是一个巧合
发布时间:2015-03-30 10:47:41来源:荆楚网

  3月28日,网传因监督公车私用“走红”的“广州区伯”区少坤26日在长沙嫖娼被警方抓获,警方决定对其行政拘留5天。29日凌晨,长沙警方证实确有此事。

  “广州区伯”长沙嫖娼一夜走红,而且红得发紫,围绕着被抓的时间点和举报,诸多人展开了想象,怀疑是警方做局抓捕。我个人分析,“广州区伯”被抓应是一个巧合,是收网逮鱼没想到抓了条中华鲟。

  经常外出的人都知道,在全国各地的旅馆,经常会接到美女询问是不是需要服务的电话,稍有定力差的,可能就接受服务了。所以才有治安警察,专门抓卖淫嫖娼的。对于哪里有卖淫嫖娼的,警察会不断的摸排,知道某某酒店有卖淫嫖娼的,但还要抓现行才行。而抓“广州区伯”,长沙警察未必知道“广州区伯”是谁,只是当成一场普通的卖淫嫖娼案子而已。

  尽管天下警察是一家,但是,广州警察和长沙警察联手算计“广州区伯”,一是不值得,二是太麻烦。除非两地的警察关系非常密切,否则的话,没有人费那么多事去算计一个普通的市民。再说了,“广州区伯”举报的信息是否准确尚待调查,广州警方涉嫌公车私用的警官估计级别也高,高级警官出门谁会开警车呢?公车私用,谁犯事就处理谁,也不影响一把手的位置,所以说,广州警方因为一个下层警官,动用关系长沙抓人可能性非常小。

  东莞扫黄再次证实了国家对打击扫黄的力度和决心,现在的妓女生意也不好做了,而且,嫖娼还经常被群众举报。此次“广州区伯”能被群众迅速举报,时间之快让人产生联想,这个举报人的身份更是让人雾里看花。究竟什么情况,恐怕只有长沙警方和举报人知道。

  稿源:荆楚网

  作者:张洪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