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东湖观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白峰:恒大的支持才能让国足书写神奇
发布时间:2015-11-11 08:20:11来源:荆楚网

  2015年,中国足球让人眼前一亮,尽管国足在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遇到了难题,但并不影响中国足球在国人心目中的声望和荣誉,就单单中国内的比赛,有中超恒大的一枝独秀,更有晋级中超比赛的延边队,都让人眼前豁然开朗,更重要的是中超联赛的市场也陆续升温,让球迷更有了看头和看点。

  尽管如此,我们在关注国内各种比赛的同时,也希望支持国家队,无论是命悬一线的国足出线,还是国足今后的比赛,都是要从中超球队的俱乐部里用人。

  可问题就来了,如今,17日国足要与香港队比赛,可恒大球队里就有9名队员,佩兰要用这名队员与其他队员一起组建国家队,与香港队进行比赛,才有希望出线。而对于恒大来说,同样面临着一场恶战,两周后就与阿赫利队继续比赛争夺亚冠联赛的冠军。就在广州决战之前,国足主帅佩兰也需要恒大力量的有力支援,而斯科拉里显然不希望自己的队员在国家队赛场血拼过后,带着疲惫甚至受伤的身躯出现在亚冠决赛场上。

  尽管如此,我觉得,我们要以大局为重,大家都要取消各自的小九九,无论是恒大,还是斯科拉里,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要壮大国足,这才是足球,并且也是世界足球,而不是中国足球,中国足球要走向世界,就得学会牺牲,学会配合,学会被台,这样才在世界足坛上有中国足球的位置,也有中国足球的未来。

  那么恒大是中国的恒大,国足也是中国的国足,在国足和恒大都面临着重要赛事时,以国足为大,以国足为要,让恒大继续传承恒大的精神,也让国足书写神奇。

  稿源:荆楚网

  作者:白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