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湖观点

王德华:有核武库,美还敢讹诈“一个中国”吗

发布时间:2016-12-15 10:24:33来源:SRC-13

  特朗普把台湾当作一门生意,企图从中国身上翦羊毛。中国网民要求通过武统,一劳永逸地解决台湾问题声音高涨。特朗普顾问金里奇回应称,美国“不会坐视大陆武统台湾”。美国一会儿一会不许填海黄岩岛,一会不许武统台湾,说得好像台湾自古以来是美国的一样,“癞蛤蟆打哈欠——好大的口气 ”。

  历史是过去的今天,今天是明天的历史。从古到今从来没有造房子能造出一个强大国家的,即使北上广的房子涨到每平米一百万元。我国古代吃过无数遍的苦头,就是送女人送金钱也敌不住外敌入侵杀戮残害国民遭殃,因为野兽是从来喂不饱、喂不熟的。

  自汉以来我国无数遍被入侵,就是抱着富民小安的心态而缺乏狼性。古人说,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的袋包鼓直起来了;前半句讲得多了,后半句讲得少了。正因为军力弱于美国,中国说话的底子不足、狼性少了,于是成为特朗普眼中的一只肥羊。两岸维持现状,才最符合美国的利益。

  中国人民维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天经地义,不论采取什么手段,凭什么美国横在中间?还不是手中有大棒。美国对中国的傲慢、恫吓来自强大核武库和军事实力。美国总统在遇到世界紧急状态时常说的一句话是:“我们的航母在哪里?”如果不是1950年美国总统杜鲁门下令第七舰队进驻台湾海峡,台湾早就回到祖国的怀抱,何来现在成了一个睾丸,美国只要不高兴就捏得中国跳脚?

  目前学术界流传着中美两国是核大国不会爆发战争的奇谈怪论,如果这种论调渗透进军队真是误党误国。如果美国不废除《与台湾关系法》,中美两军对决是迟早的事。不考虑与美国“掏枪”大力发展军备而大谈与美国“交心”,最终只能导致台湾永远分割出去。

  人们都说狠的怕横的,横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人与人之间如此,国与国之间何尚不是如此?要应对武装到牙齿的美国,中国亟需提高核武库里的核弹头数量,亟需提高核武器的投送能力。羊要想不被狼吃掉,必须把自己武装成狼; 俄罗斯破破烂烂的航母也敢拉出去打仗,所以他说话有威慑力。我们不但要有以命相博的勇气,更要有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实力。

  早就该扩充核武库了!论经济,论常规军力,中国都不比俄国差。俄国敢拿下克里米亚,美国此前不也是说“不能坐视”吗,最后奥巴马却不敢一个屁。我们却连国家统一都做不到,最根本原因在于俄国有核武库这张底牌在压阵。国家没有强大的军队做保障,宋朝就是龌蹉的榜样!有攻防兼备的核武库,美还敢讹诈吗?

  多搞点好用的家伙出来比人海战术管用多了,不能老守着老前辈的一点家底。扎高篱笆,才能守住家业,支持国家加速核武库数量、质量的提升,并且废除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恐怖的核平衡才能不会被剪羊毛!韩国萨德都要部署了,还不趁此理由大力增加核力量,更待何时?

  没有强大国防力量,没有强大的攻防兼备武器,中国只能被世人看作是没有利爪的龙。难怪中国在国际上会遇到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难怪特朗普把“一个中国”当作一门生意,现在看来一点不觉得奇怪。国强必霸这是一条历史规律,我们为什么要去颠覆这一原理?该是我们的就必须夺回来,强烈支持国家强军强武!

  三位一体的核打击只有美俄是完整的,我们国家不仅残缺,而且孱弱。大幅增加中国的军事力量!不仅仅是J20、不仅仅是航母,更重要的是战略核力量,是东风快递,是核潜艇。要拥有把美国彻底毁灭几次的核威慑力量!必须保质保量,不能有一点的马虎。我相信,到那时,任何人、任何国家再和我们说话时,就不会这样放肆了。

  不论美国选出什么样的老大,我们都应该把核武器的数量和质量提高到能够赢得美帝尊重的地步。唯有具备绝对能摧毁美国的战略力量,才能保证中国的和平崛起,否则随时会遭到西方世界的围堵。现在西方世界集体不承认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就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如果继续发展核武器,我愿意积极捐款给国家。不要忘了“人口红利”,一人捐一块钱就是13亿,定会吓怕任何对手。有攻防兼备的核武库,美还敢讹诈吗?

  稿源:荆楚网

  作者:王德华

(作者:王德华  编辑:杨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