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锐评

更多

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网络评论实训基地”评论沙龙

发布时间: 2014-10-18 12:10:56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以荆楚网与湖北省各高校建立“大学生网络评论实训基地”为基础,以《东湖评论》为平台,开展的系列评论沙龙活动。
  高校评论沙龙第一期:《黄金时代》PK“黄渤时代”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5日
  参与成员: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廖声武院长、杨翠芳副院长、张瑜烨主任以及湖北大学“琴园论道”社团12名学生评论员
  主题概要:人们习惯把电影分为商业片和艺术片,前者票房大热,后者电影节大热,似乎观众与专家、市场与艺术泾渭分明、难以统一。但事实上,近年来,很多文艺片的大卖颠覆了这一固有观念,从去年的《致青春》到今年的《后会无期》,动辄上亿的票房不禁让人思考,是受众市场发生了变化,还是文艺片的气质已不再单纯?
  文艺片还能“文艺”多久?票房失败是文艺片的魔咒?《黄金时代》失了黄金是否算失败?被大众接受的艺术创新就是好电影?   >>>点击看详细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虹磊)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