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微信闪评

更多

第043期:“打车软件大战”引发打车难?

发布时间: 2014-02-20 10:16:13  来源: 荆楚网  作者:打车软件大战  进入电子报

  摘要:随着嘀嘀打车、快的打车先后提高补贴优惠标准,硝烟弥漫的“打车软件大战”愈发进入白热阶段,使用软件的出租车司机与乘客都得了实惠。但这看似“皆大欢喜”的结果背后,却有越来越多的人感觉到,如今在街头招手打车却变得比以往更困难了。

  对于打车软件导致“空车拒载”、让街头打车更困难的问题,您是怎么看的?欢迎大家关注东湖评论“微信闪评”栏目,参与话题讨论,用语音畅所欲言。

  新闻链接:

  1、“打车软件大战”再度升级

  2、打车软件“撒钱”大战硝烟再起

  温馨提示:描述下方二维码就可直接加入群聊。

  

第043期:“打车软件大战”引发打车难?
打车软件大战,就是两个千亿美金的互联网巨头在争夺中国移动支付市场。当这场大战硝烟散去,很多人打车习惯肯定被改造了,会成为这些软件的忠实用户。如果那时才感叹:“吃下去的,原来都要吐出来”,恐怕只有靠精神胜利法来安慰自己了。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虹磊)
关键词:微信闪评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