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微信闪评

更多

第048期:“周一见”到底谁之过?

发布时间: 2014-03-31 10:10:32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姚笛;文章;马伊俐  进入电子报

  摘要:3月28日晚,某娱乐周刊预告发重磅消息,该消息被猜测为文章出轨、与姚笛地下恋情曝光,“周一见”瞬间成网络热词。3月31日凌晨,演员文章在其微博发表声明,回应与姚笛出轨传闻,称“咎由自取”、“愿承担一切后果”,并称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相隔几分钟后,马伊琍也在其微博发声,称“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对此您怎么看?欢迎大家关注东湖评论“微信闪评”栏目,参与话题讨论,用语音畅所欲言。
  新闻链接:
  1、周一见:文章马伊琍今晨承认婚姻危机
  2、破解“文章姚笛”密码:马伊琍何时知道?
  温馨提示: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直接加入群聊。

第048期:“周一见”到底谁之过?
这个周末因为文章疑似婚外情的事件,让全国娱记又疯狂了一把。且不论,“周一见”我们到底能够看到什么内容的照片。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大部分娱记都是“墙倒众人推”。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莎)
关键词:微信闪评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