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微信闪评

更多

第050期:公安局副局长哪来8个身份证?

发布时间: 2014-04-23 17:21:28  来源: 荆楚网  作者:微信闪评  进入电子报

  新闻摘要:近日,有网络爆料称,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樊红伟有8个身份证。山西省公安厅纪委工作人员昨日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公安厅已成立工作组调查此事。
  我国户籍法规定每个公民只能拥有一个户籍,且身份证号码是终身不变的代码。户籍的变更和迁移不仅需要层层审批,而且手续复杂、严格。为何副局长可以如此轻易获得多张公安机关办理的真实有效的身份证,还能做到说改就改?对此您怎么看?欢迎大家关注东湖评论“微信闪评”栏目,参与话题讨论,用语音畅所欲言。
  新闻链接:
  山西一公安局副局长堪称“证叔”被举报有8个身份证
  网曝山西副局长“证叔”有8个身份证

  

第050期:公安局副局长哪来8个身份证?
期待有关部门能够严肃处理此事,查清楚到底这位副局长有何特别之处,非要办几个身份证,应当顺藤摸瓜,看一看这几张身份证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同时,更要加强对公安系统的监管,认真清查一下,还有哪些明显的漏洞,然后对症下药,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虹磊)
关键词:微信闪评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