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商报时评

更多

关克拒绝接受“华南虎照”处理结果,要求周正龙还原周老虎

发布时间: 2008-06-29 20:14   来源: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综合:今天(29日)上午,闹腾了大半年的“周老虎”风波终于落下了帷幕。陕西公布华南虎照事件处理结果:周正龙系用老虎画拍摄假虎照,目的是为了骗取钱财。其行为已经涉嫌诈骗罪,目前周正龙已被公安机关以涉嫌诈骗罪提请检察机关批捕。“虎照事件”涉及的13名相关人员受处理,林业厅副厅长朱巨龙、孙承骞被免职,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处长王万云、信息宣传中心主任关克被撤职。
  原陕西省林业厅信息中心主任关克对处理结果似乎有话要说,陕西警方的处理结果公布8小时后,关克在其博客中发表了题为《请周正龙用年画虎还原周老虎》的文章。博客中关克拒绝接受公安机关得出的“周正龙独自用年画为道具造假”结论,称“既然公安机关断定周正龙使用年画造假,而公安机关又拥有现成的造假道具,那么,就应该有责任和义务还原这个造假过程。”
  关克要求周正龙用年画虎还原周老虎,用当初造假的方法,拍摄出相当于周老虎水平的照片,让众多在技术上长期坚持周老虎为真的网民们“心服口服”。
(本文来源: 编辑:余宽宏)
关键词:关克;周正龙;华南虎;虎照;陕西省林业厅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