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娱评

更多

乔志峰:何不直接判“快男”死刑

发布时间: 2008-09-13 10:32   来源:    进入电子报

  湖南卫视副台长张华立透露:湖南卫视今年不做“快男”,计划暂停一年。张华立在其博客发表了《电视高端是什么东西?》的文章,博文中写道:“湖南卫视今年不做‘快男’了,主要原因是今年中国上演了大悲剧和大喜剧,没时间也没空间做了。有人说,这么低俗、低端的东西不做也罢,其实我们的计划只是暂停一年。”(《长沙晚报》9月12日报道)
  湖南卫视今年不做“快男”,既可节约不少钱,又免去了大家伙儿被恶心得鸡皮疙瘩掉一地的痛苦,更是挽救了一批“花样男生”,避免了他们今后都去泰国发展,真可谓良心发现的善举呀。
  对停办“快男”的原因,张华立称是因为“今年中国上演了大悲剧和大喜剧,没时间也没空间做了”。其实,即使没有奥运与地震的因素,就“快男”现在的名声而言,又能有多大的“空间”呢?恐怕也很难说吧。也许,扯出奥运和地震来,本身就是某些人遮羞的说辞而已。
  从一开始,“快男”就没让人感觉顺眼过。选手的问题、评委的问题、主持的问题、绯闻的问题……等等等等,不是一般的乱,不是一般的低俗,不是一般的肉麻,简直有超越“超女”的趋势,真是没有最恶心、只有更恶心。中国的娱乐界人士用自己的创造力和想像力,不断挑战着人类心理承受能力的极限。
  据说,“快男”只是暂停一年,言下之意,今后还有卷土重来的可能。要让我说,干脆还是直接判“快男”死刑算了,以后永远别搞了。这样的劳什子,搞它作甚呢?大家都落个清静,比啥都强。
  稿源:荆楚网
  作者:乔志峰

(本文来源: 编辑:吴双建)
关键词:乔志峰;快男;湖南卫视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