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黄晏铭:人们有理由关注邓玉娇的现状

发布时间: 2009-12-18 14:4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6月16日,依法判决对邓玉娇免予刑事处罚

  近日,某社交网站出现名为“ァ玉娇ㄣ〆”的博客,以邓玉娇本人口吻称“目前在恩施电视台工作,负责技术性的维护工作。”恩施某健身教练证实,曾在健身房见过邓玉娇,其所持健身卡署名并非邓玉娇本人,卡主所属单位是恩施电视台(09年12月18日四川新闻网)。
  有关邓玉娇的现状,为什么说应由当由地政府来发声?
  因为邓玉娇这个响彻了中华大地乃至海外,能在全国家喻户晓,是因为该女子做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邓玉娇所经历了的所有事实是一波三折、曲折多变。屈指算来,邓玉娇的判决书下来迄今已半年有余,可如今忽然冒出邓玉娇“目前在恩施电视台工作”,这到底是“杜撰”还是“属实”?
  面对这一假一真,当地的政府有责任、有义务应当及时予以澄清,以避免不是“事实”,“臆造、虚构”的东西在网上流传开来,以打消人们对一个事件后的正确了解或认识,也只有政府的声音才能消除“混乱或模糊”;也只有政府的声音,才能使我们的网络环境变得更加清澈透亮而显现事实真相,据此,邓玉娇的现状应由政府来发声。
  稿源:荆楚网
  作者:黄晏铭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吴双建)
关键词:黄晏铭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