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聚焦湖北

更多

王波:“仙居恩施”感谢这些歌者

发布时间: 2011-04-29 14:4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因为忙竟然忽略了浏览网络信息,昨日一位外地友人打电话给笔者,“你们恩施出名了,全国各大媒体都有你们恩施的消息,你们那里‘仙居恩施’这个构想提得真妙。”一时,笔者家乡自豪感油然而生,打开荆楚网、中国硒都网开辟的专栏,15家网络媒体的各路英豪,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推介“仙居恩施”。让更多人了解恩施,喜欢恩施,都来恩施过把“神仙”瘾。
  网络媒体拥有最有活力的浏览群体,通过多维宣传,受众关注度极高。此次来恩施的15家网络媒体在全国都拥有很高的声誉,这些声誉的取得源于这些网络媒体高效管理,更重要的是他们有一批资深网络媒体人。笔者仔细阅读了荆楚网、中国硒都网专栏里的文章,报道之详细,分析之深入,让很多恩施人自愧不如。更让笔者敬佩的是他们的时效性之高,4月25日荆楚网、大河网、华龙网等第一时间报道了活动正式启幕的消息,同时还刊发了网络媒体记者探访戽口村、体验清江画廊等文章。连日来,关于“仙居恩施”的多篇文章和报道,见诸网络,掀起了宣传和推介仙居恩施的又一轮高潮。
  这些网络媒体记者谈恩施旅游,话恩施美食,甚至喊出恩施方言“哈格咂”,他们融入了恩施,并运用现代传媒手段将所见所闻所感展示出来,通过网络媒体将“仙居恩施”带到全国各地,恩施的神秘,恩施的多情,恩施的美景,恩施民俗文化,恩施的一切通过网媒的作用呈现在世人面前,通过网媒人淋漓尽致把网媒的作用发挥出来,恩施感谢你们这些歌者。
  人民网说《用城市名片打造“仙居恩施”》,新浪网说《农家乐成恩施市税收新增长点》,搜狐网说《仙居恩施让游客流连忘返》,华龙网说《山歌好比清江水 施玉露沁心脾》……一系列报道诠释了不同的恩施,解读了不同的恩施,宣传了不同的恩施。让更多人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了恩施,就如同笔者友人所说,“我越来越想到你们恩施看看。”他们的这种急切,正体现着“仙居恩施”的无穷魅力,体现了网媒人为宣传恩施所作的贡献。恩施感谢你们这些歌者。
  恩施感谢你们这些歌者,喊出了土家民歌《哈格咂》,与恩施一道唱响了“侗族大歌”,合奏了一曲“仙居恩施”交响乐。
  稿源:荆楚网
  作者:王波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余宽宏)
关键词:王波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