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评论 > 报系言论

更多

湖北日报:落实才有力量

发布时间: 2012-10-11 08:1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两计划一工程”大力推进,重点建设项目不断提速,“一元多层次”战略深入实施,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气场渐强。(本报9日报道)
  这是湖北发展“顶层设计”的效果彰显,这是全省上下狠抓落实的生动呈现。
  纲举则目张,落实有力量。
  将“总战略”具体化,打造一个个有效的工作平台和载体,才能形成多点支撑、多极推动的格局。
  先人一步,快人一拍,抢占发展制高点,才能实现战略体系的科学化、系统化、项目化,跨越发展才有生生不息的源泉。
  落实就是发展,落实才有希望。黄金十年,始于足下。实现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关键在于落实,希望就在每一个你、我、他。
  既激情飞扬,又科学理性;既苦干实干,又巧干会干;既着眼长远,又抓紧当下,宏伟蓝图将一步一步在我们手中变成美好现实!
  稿源:湖北日报
  作者:杨旭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魏静)
关键词:东湖评论;杨旭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